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专栏 > 

市局召开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抓好年度缉毒执法收官工作,1224日下午,市局在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缉毒执法工作约谈会。市委第8巡察小组副组长钟晓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起主持。

吴起同志就如何抓好缉毒执法工作的收关工作强调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目标。必须要紧盯目标数,抓住最后的时间努力冲刺。二要认真研究各项业务指标。要研究省厅、市直目标考核的方案和各项业务指标,做到保底争先。三是要启动严格的追责机制。对未完成全年缉毒执法任务的局属支队一票否决,对毒情严重又未完成任务的县市区重点整治。四要全力与省厅做好对接。禁毒支队要认真负责对数据进行核对,与省厅进行对接,确保不漏战果。

会上,钟晓燕同志传达了市委督导组对市直机关目标考核的精神,并对目标考核中的缉毒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禁毒支队支队长张爱国对全市缉毒执法工作进行了讲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