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专栏 > 

法制支队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系统培训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落实法制总队关于全省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系统培训会议精神,1016日,市局法制支队在九楼执法监管中心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系统培训会。各县市区局执法信息化专干和局属办案单位法制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法制支队汤彬具体演示了执法办案系统新增的功能,并详细介绍了智能电子笔录与电子签名捺印系统。执法区域管理大队教导员陈辉东通报了全市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的应用情况。

受李久扬支队长委托,副支队长杨烽就全市公安机关推广应用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系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汇报好。各县市区局和局属单位回去后要向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汇报,省厅今后将把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纳入执法质量考评中。从明年起,没有应用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的案件一律列为不合格案件。二是培训好。各县市区局和局属单位要在1028日前开展一次培训,并将培训相关情况报法制支队。三要应用好。今后行政与刑事案件进行讯(询)问要使用智能电子笔录、电子签名捺印系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