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南岳区公路局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南岳区公路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南岳区直工委的要求,近日,南岳区公路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局党支部主持,24名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其中1名请假),选举工作在严肃、认真、民主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选举出宋击山、旷铁良、吴益路三位同志为成员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宋击山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南岳区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文利同志对支部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并殷切寄语,希望新一届支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公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南岳作出新的贡献。新当选的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为“十三”五公路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南岳区公路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