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1年4月9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邹宏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人事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解读了市公路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史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积聚治党智慧、蓄聚发展势能的优良传统,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集中教育重视理论武装、全面精神洗礼、树牢宗旨意识、突出自我审视的主要特征,又彰显了重大节点、重大主题、重要任务的鲜明指向。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邹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不谈条件、不讲价钱、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立即行动,突出抓好党史教育的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新时代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单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