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郑晓宏副主任一行调研指导衡阳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月8日上午9点,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一行赴衡阳县调研指导“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赵伟民,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及西渡镇、库宗桥镇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小组一行沿线实地走访调研了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片区、梅花村以及库宗桥镇华山村“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状况,对我县近年来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积极肯定评价,并结合“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具体标准要求就沿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及营运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希望衡阳县能以此次“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争创亮点、打造品牌,助力县域乡村大发展。(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胡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