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召开公路交通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3月2日,市公路中心召开公路交通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市交通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公路中心领导张兴二、郑晓宏、廖爱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治理标准化工作调度会精神,一以贯之,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公路交通治理标准化工作。一是提升认识。标准化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升公路领域交通治理标准化水平,解决公路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二是周密部署。全面梳理公路标准体系,先行先试,改革创新,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总结推广公路交通治理标准化经验成果。三是加紧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阶段任务,高频率强化工作调度。四是争创亮点。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到实处,逢先必争、逢旗必夺,争创亮点,树立公路部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