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5月6日上午,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玉铭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肖华宝、三级调研员廖爱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今年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来势较好,但也存在不少难点问题,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理清思路抓落实。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再分解、再调度,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调度督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争创亮点作示范。今年考核任务艰巨,要在好路率、“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农村公路建设和公路治理标准化等方面攻坚克难、争创亮点,树立公路部门良好形象。三是确保安全促发展。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全市公路点多线长面广,安全任务尤为艰巨。要切实做好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隐患清零、危桥改造和安防工程,以公路平安为全市安全生产为作出贡献。

各县市区公路中心(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常宁市乡村公路服务所、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