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召开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加快全市公路养护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6月6日,市公路中心召开全市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就当前我市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进展、工作存在困难以及下步应对措施进行汇报。农村公路科通报一季度养护巡查情况,部署农村公路路况检测、日常养护补助资金使用、信息化平台应用、示范创建等工作。

郑晓宏强调, 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当前养护工作进展滞后,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重点加强与县级财政对接,保障项目资金及时到位,要加快项目设计、财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进展。在路况检测、信息化平台应用方面,要加强与省厅、技术支持单位的对接协调,明确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落实工作要求,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流程的规范化提供有力手段,为养护决策的科学化提供有效参考。在示范创建方面,要坚持重点突出,周密安排,全力做好资料报送、检查提升、迎检验收等工作。

市交通局基建科、各县市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分管农村公路养护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