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全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考评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做好2022年度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考评工作,9月16日,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3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考评业务培训班。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参加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技术单位专家进行培训讲解,主要介绍了路况数据报送操作程序、养护管理相关内业资料报送要求及流程、市级路况抽检结果上报要求及流程、省级养护管理考评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

郑晓宏强调,农村公路的年度养护管理考评是省厅对各县市区养护管理工作直接考评的重要工作内容,关系到农村公路年度考核排名及下年度养护资金分配。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养护管理考评资料报送工作,认真参加此次业务培训,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及时准确地上报相关资料,为全年省养护考评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分管农村公路养护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