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最美农村路 浓浓公路情 ——市公路中心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110日,市公路中心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开展“最美农村路、浓浓公路情”重阳节主题活动,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新变化、新成就,大家一道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庆重阳佳节。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代表市公路中心党委向老干部介紹了衡阳公路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宏全程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石鼓公路分中心的杨灵公路、衡阳县公路中心的清花湾两条最美农村路,只见路面平整舒适,标志标线规划完善,绿化带美观整洁。老同志们边走边看,回忆往昔养护作业时“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的光景,回味以往工作的中的酸甜苦辣,对比眼前如在画中行的农村公路赞叹不已,并感慨地说:“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看到公路交通环境焕然一新,作为公路人倍感欣慰和自豪,希望衡阳公路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建设更多的最美农村路,为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先行保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共话公路发展,展望公路事业的美好未来,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路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让公路事业更好地造福于民、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