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月2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致辞,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主持团拜会。

张兴二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我们收获颇丰的一年。农村公路建设连创佳绩,公路路况持续提升,桥樂隧道管养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安全生产持续向好。他强调,2023年是我们提质升级之年,任务重、问题多、压力大。只有拼搏才能赶超、只要努力就会改变。我们要当好主人翁、做好主力军,齐心协力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就会有更大的作为、更好的收获,我们衡阳公路事业就一定能够再上水平、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他要求,一年之季在于春,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收心归位、全身心投人到工作中去,做到全年工作早谋划、早安排、迅速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