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衡阳市开展2023年第一次 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月20日至3月1日,市级对各县市区的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进行巡查,本次巡查采取内业资料审查和实地检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市交通局牵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实施,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实地检测。

巡查组对2022年农村公路修复性养护工程进行实地复核、抽查当前日常养护现状、核查养护工程及日常养护资金到位情况和养护管理相关内业资料等。

通过开展养护巡查工作,为各县市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提供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巡查结果也将作为养护考核的重要依据。下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敦促各单位整改巡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推广养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为今年养护管理水平再上台阶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