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珠晖公路分中心:公路施工抓进度 迎接“五一”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给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107国道珠晖段自来水管网破路施工已开挖路段,日前已经进入路面恢复工程中的沥青铺设阶段。

此次自来水破路施工为的是解决当地驻军和沿线群众的用水问题,既是战备需要也是民生工程。为了减少对市民群众出行的影响,珠晖公路分中心工作人员每天下沉到施工现场,加强施工监督管理,对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监督。路面的开挖及恢复采取逐段施工的模式,每段施工长度不超过500米。随破路、随施工、随恢复,并对作业面进行苫盖和喷淋,尽量减少施工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破路施工由珠晖区卡纳湖谷至湘江三桥匝道处,总长度3.8公里。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工作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对现已开挖并恢复水泥路面的1.4公里进行沥青铺设。4月30日至5月5日,该路段将停止施工,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