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公路中心督查防汛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月6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深入衡阳县、南岳区督查防汛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衡阳县樟木乡,张兴二一行视察了乡村道路水毁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汛期,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放在首位,制定应急方案,积极向上申报资金,一旦发生阻断,及时组织抢通。

省道S333线(南马)公路南岳辖区七公里路段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在抢通作业现场,南岳区公路中心调用破碎机、铲车、卡车等机械设备全力对塌方的巨石、泥土和树木进行清理,抢险队员先用破碎机把大块石头击碎,再用挖机将石头、泥土和倒伏树木装上卡车运走。张兴二高度肯定了南岳公路部门担当作为精神,叮嘱南岳区公路中心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同时,按照统一部署,市公路中心其他领导同志深入一线督查指导防汛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