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一行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6月10日,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一行先后调研衡山县湘江大桥祁东马项目灵官镇枣园村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云军,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级调研员廖爱古衡阳路桥董事长申仲华等参加调研。

在衡县,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江大桥维修施工现场,察看大桥建设情况。周强细询问了大桥维修中采取的新工艺、新措施,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环保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衡阳路桥要全力以赴继续抓好大桥维修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提前完成施工任务,缓解交通压力;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把好维修质量关;要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施工安全和工地周边群众交叉通行安全,进一步落实大桥维修施工全封闭措施,坚决杜绝群众爬栏杆上桥的行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县政府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应对好通行、环保等方面的舆情,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祁东县,调研组一行来到灵官镇枣园村看望了市公路中心驻村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队员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来到驻村公路拟建现场,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支持工作队的工作,工作队员要发扬担当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克服困难把为民实事办实。

随后,调研组一行衡阳路桥双茂食品厂项目和威玛房建项目一期、二期施工现场。周强仔细了解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对衡阳路桥在房建施工中表现出的强大施工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周强勉励衡阳路桥要发挥本土大型国有施工企业的优势定我市大力推进中心化的建设机遇,进一步扩大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衡阳市大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周博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