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2024年春节团拜祝辞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同志们: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值此龙年春节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首先,我代表市公路中心党委向大家拜年,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祝大家龙马精神、龙腾虎跃、龙气冲天、龙年大吉!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坚守和付出,书写一路辉煌。我们超额完成农村“三路”建设目标任务,连续八年荣获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先进单位。“四好农村路”创建硕果累累,衡阳县成功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常宁市成功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衡南县贺江公路获评“2023年度十大湖南省最美农村路”、蒸湘区二雨公路获评“2023年度湖南省最具人气路”。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拼搏与奋斗,闯出一路坦荡。我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积极破解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和路况提升两大难题,荣获全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并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好路率”优秀市州。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忠诚和担当,铺筑一路芬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科学理论凝心铸魂,营造了风清、气正、劲足、绩优的干事创业氛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荣获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红旗单位。市委主题教育办对我中心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评估结果为“较好”。

山河岁月新,万物吐生机。时间的长河奔流不息,过去的一年已成记忆,但光阴的逝去,不会带走属于2023年的精彩与辉煌。那些甘为路石、敢承大重、开拓求新、艰苦担当的精神,将继续激励我们公路人以“扶摇直上九万里”之气魄,以奋斗者、开拓者的姿态,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在百舸争流中争优领先,在风雨无阻中砥砺前行。

2024年是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全市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一手抓解放思想,进一步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最大限度把衡阳公路建设养护的发展活力和动能释放出来,以思想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一手抓贯彻落实,全面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保民生、防风险、抓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公路系统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衡阳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最后,再次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