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2024年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3月26日上午,2024年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办周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张兴二主持,副主任郑晓宏、副主任魏谷生、纪委书记廖爱古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公路中心,直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路建设养护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公路工作会议、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24年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一是要明确重点,加快项目建设。严格进度管理、质量安全管理、资金管理。二是要攻克难点,破解公路难题。全面完成大中修工程,稳妥推进所属企事业单位脱钩改革工作。三是要打造亮点,展现公路形象。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公路建设;全力做好迎国评工作;深入开展养护工程质量年活动;切实抓好农村公路示范创建、公路安全精品路创建。四是要解决痛点,打造平安公路。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公路安全体系建设,提升公路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公路安全应急能力。五是要共建支点,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廉政建设,永葆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政治本色。

会上,各县市区公路中心进行了交流发言,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综合评价结果、2023年度直属单位绩效考核评价结果。(张  银  万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