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分中心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值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困难职工度过一个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石鼓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才带队看望慰问了中心在职及退休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生活过得怎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处,慰问组嘘寒问暖,和职工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每户困难职工的家庭经济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共同探讨应对困难的方法和措施,并嘱咐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感谢组织一直牵挂着我们!”“感谢你们一直给予我们的关心帮助!”……对组织的关心慰问,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石鼓分中心工会将持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摸排扩大困难职工的慰问覆盖面,让更多的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组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