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阳路桥参观衡山农民运动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8日上午,在衡山农民运动纪念馆的毛泽东铜像前,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9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向党庄严承诺。

纪念馆里,大家通过一幅幅厚重的历史画卷和一个个感人的先烈事迹,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一流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衡阳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申仲华《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无限忠诚》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忠诚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是对党最有效的忠诚。敢于担当就必须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和善于担当。衡阳路桥要发展壮大就要大力选拔重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坚持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原则,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出彩的机会施展才华的舞台。(文家明 蔡雨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