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河’我在一起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9月27日,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河’我在一起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周边市民参与建设和谐美丽家园,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当天,石鼓公路分中心志愿服务队沿蒸水河一路向东,以徒步的形式,向沿路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生态文明的理念。

活动中,志愿队下到蒸水河边,动手清理河岸边的垃圾杂物和近水漂浮物,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大家一路前行一路清理,将角落里、石缝中、河面上的塑料垃圾和杂物统统拾起带走。有在河边活动的市民看到后,主动接过志愿者手中的钳子和垃圾袋,帮助清理河边环境,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志愿队伍中来。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的表率作用,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参与到创文活动中,可以带动市民群众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促进城市品质提升,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