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理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为弘扬道德新风,汇聚奋进力量,928日,石鼓公路分中心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理论宣讲会,邀请“衡阳好人”尹冬英、“湖南好人”刘康青进行理论宣讲,并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激发了职工们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尹冬英、刘康青分别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强国复兴有我辈,长风波浪会有时”为主题,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礼赞了新中国的伟大变化,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随后,全体职工在尹冬英的带领下,一起宣读了《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倡议书。

该中心职工干群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向衡阳身边好人学习,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