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区区委副书记张斌调研农村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3月21日上午,珠晖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带队深入茶山坳镇调研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珠晖公路分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斌一行对珠晖公路分中心深入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斌强调,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质量和路况整体水平,构建茶山一圈二环、三纵四横”的公路交通网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珠晖提供坚强的公路支撑。

珠晖公路分中心打造好茶山一片,美化好珠晖一区为工作目标2022年提质改造茶山坳镇农村公路14.2公里基础上,2023年再完成茶山坳镇农村公路提质改造20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