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石鼓公路分中心

家风廉则社风优,社风优则国风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积极响应省纪委监委相关工作安排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部署,教育引导激励新时代干部职工涵养爱国爱家,甘于奉献的忠厚家风,涵养向上向善,常廉爱廉的廉正家风,3月22日,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了“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主题活动,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刻认识“一人不廉、全家不圆”的基本道理。在家风建设座谈会上还邀请了家属代表就如何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如何做好“廉内助”等家风建设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倡议书》。

此次活动在石鼓分中心掀起了一股“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热浪,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立业的倡议下,打造一片清廉、和谐、正气的家庭港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邓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