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暨清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原材料工业科

8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暨清欠工作推进会,对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和清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毛朝晖主持,市政府原副市长胡水龙出席。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 “两项工作”是政治任务、底线工作和民生工程,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扎实推进“两项工作”。二要确保目标完成,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必须于8月底前完成,无分歧欠款必须于10月底前应还尽还、应清尽清。三要担当作为,各县市区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主推作用;市减负办、市工信局要牵头抓总,加强统筹协调;相关市直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作。

市政府原副市长胡水龙提出,抓好两项工作务必要落实好“七个坚决”:坚决将危化品生产企业停下来、坚决对危化品生产企业生产装置去功能化、坚决帮助企业搬迁入园、坚决化解企业搬迁改造难题、坚决清欠、坚决上报欠款、坚决落实责任。

会上,市工信局局长胡小刚汇报了“两项工作”最新进展情况,重点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工信局副局长周子超、万克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