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工信局组织产业链专职副主任赴长沙、株洲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综合研究室


为学习借鉴长沙、株洲等地产业链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11月5日—6日,市工信局组织18名产业链专职副主任赴长沙、株洲考察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春林市工信局局长胡小刚、总经济师李文革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刘海涛分别参加考察学习和总结交流活动。

在株洲市高新区、长沙市高新区,考察组详细了解两市产业链推进情况及链办、联合党委、行业协会(产业联盟)运行情况,并就产业链全域企业调度、链办工作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动交流中,株洲、长沙相关负责同志对专职副主任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6日下午,18位专职副主任返回衡阳,在市工信局参加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市工信局总经济师李文革主持,专职副主任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分享了学习考察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长沙、株洲的经验做法,加速推进产业链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市工信局局长胡小刚充分肯定了各产业链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勉励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摸清所在产业链基本情况;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专职副主任职责使命,加快推进产业链建设,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