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2月5日,市工信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春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孝杰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主持。

会上,胡小刚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接受其他局领导的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肖春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从严从实,气氛热烈,效果很好,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寄语市工信局,团结干事更凝聚,工作作风更扎实,业务举措更过硬,工信成绩更辉煌。

胡小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局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把查摆的问题认领到位。要立说立行,明确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聚焦要求,真抓实干,发挥好工信职能作用,在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新征程上贡献工信力量。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子超,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振霖,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克俭,总经济师李文革,二级调研员李笃清,四调研员于训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