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深度“上云上平台”主要服务机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中小企业科


3月17日,2021年深度“上云上平台”主要服务机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振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上云上平台”主要服务机构相关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冯雁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服务机构2020年对我市“上云上平台”做出的贡献,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动员:一是高度重视,早部署、早落实。各服务机构要充分认识到推动深度“上云上平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全年工作尽快做出部署;二是切合实际,出产品、出新品。各服务机构要根据衡阳中小企业特点,推出适合衡阳企业的“上云上平台”服务项目,在项目和服务上创新;三是把握节点,争先进、创佳绩。各服务机构要把握各季度报送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在前面,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大满贯”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上云上平台主要服务机构围绕深度“上云上平台”工作进行了表态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