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2021年湖南省工信系统信访法治专题 培训班在我市衡东县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办公室

62-4日2021年湖南省工信系统信访法治培训班在衡东县举办。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吴毅龙主持开班式,市政府领导胡水龙出席并致辞,市工信局局长胡小刚出席,衡东县县长徐志毅介绍经验。


省内各市州工信局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工信厅属单位信访工作负责人及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衡阳市部分县市区科工信局信访工作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胡水龙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企业改制、信访维稳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衡阳当前正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重点培育有色金属及新型合金、文化旅游、新型能源及电力装备等14条重点优势产业链,以现代产业强市为抓手,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张治平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全省工信系统当前信访工作: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用心用情扛牢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找准职能定位,用法治力量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守正创新,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提质增效。并对培训班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参观了罗荣桓元帅故居。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就《如何看待与做好信访工作的几点体会》、《积极推进社会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情商与领导艺术》进行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