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机关党委

围绕“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目标,为引导衡阳市民全面参与文明创建,营造“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全员创建、全程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按照市创建办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工信局深入联点社区岳屏社区,宣传文明创建政策,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信力量。

“您好,目前,我市正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您的共同参与和支持,请认真填写本问卷。”志愿者们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同居民耐心交谈,发放调查问卷、《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知问答手册》70份,并认真记录居民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对创文工作的建议。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深厚氛围。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携带卫生工具对小区内楼道及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扫,针对个别楼道间堆积杂物较多等安全隐患的问题,逐个排查,逐个清除,消除了隐患,恢复了小区往日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