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赴西渡镇黄林村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机关党委


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最基层,11月1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刚率工信党员干部赴衡阳县黄林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万名干部下基层,我为群众办事”屋场恳谈微宣讲,与黄林村乡亲们聊家常,话机遇,解难题,谋发展。

恳谈宣讲活动在黄林村龙目屋场举行。胡小刚围绕衡阳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衡阳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及实现路径三个方面,以简洁明快的语言、通俗易懂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生动形象、朴实接地气,大家纷纷打开话匣子,“田间水渠堵塞,影响农业灌溉。”“村里通信基础设施落后,信号不稳,用网困难”“水库风景好,要发展水库及周边的旅游经济”“芝麻收益高,要推广种芝麻......”村民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你一言,我一语,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胡小刚就网络信号基站、田间水渠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黄林村乡村振兴建设。

   胡小刚强调,要科学不盲目,务实不务虚,充分听取民意,学习先进经验,制定中长期规划,争取每年做一件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主动不被动,开放不闭塞,善于策划、推进项目,主动做工作、造基础、排困难,吸引重点企业,争取政策支持。要自信不自轻,淳朴不内斗,充分依托位置便利、交通便捷的区位优势,栽梧桐引凤凰,建设衡阳市、县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