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全市产业链推进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综合研究室

92日,全市产业链推进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于训顺参加会议。

会上,14位专职副主任逐一介绍了今年以来产业链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会议还征求各产业链对《衡阳市重点优势产业链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全市重点优势产业链建设工作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产业链建设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以滚石上山的狠劲、抓铁有痕的韧劲、逢山开路的闯劲,坚定不移抓好产业链建设;明确目标,动态完善“五单一图谱”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每项重点工作有思路、有招数、有创新、有预期;狠抓落实,善于借势借力,主动加强与后盾单位对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