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科普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117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赴衡阳市禁毒科普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展厅内的视听视频、图文展板、实物模型等方式,对成瘾药物及新型毒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教育馆解说员从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公职人员如何防范毒品等方面向大家详细生动地进行了讲解,使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觉抵御毒品、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重要意义。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最后,参观人员一同进行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主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向周边亲朋宣传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一起远离毒品,抵制犯罪,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