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湖南衡阳:开展第十二个“世界无线电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无线电管理二科

2023213日是第十二个“世界无线电日”。为提高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省无委办衡阳市管理处认真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电信运营商向公众发放宣传短信。二是利用局机关网站、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网站介绍“世界无线电日”的由来,并通过局机关LED显示大屏循环播放无线电知识。三是在人流量较大的步步高广场组织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无线电宣传漫画等形式,大力宣传了《无线电管理条例》、无线电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以及电磁辐射和“黑广播”等相关知识。

通过“世界无线电日”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了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遵守无线电管理法规、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主动性,为加强无线电管理,促进无线电事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