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圆满完成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衡阳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市无线电监测站

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2023年2月25日至26举行,为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的行为,维护考试公平和秩序,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衡阳市管理处根据省工信厅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配合考试主管部门,针对衡阳考区考点多、分布广的特点(全市共设11个考点),组建5个保障小组,科学制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无线电波秩序安全。

考试前一周,派出技术人员前往各个考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建立考前频率样本数据库,全面摸清考点周围的电磁环境状况。

考试期间,共派出技术人员16名,车辆5辆,便携式监测设备6套,无线电压制设备2套,定点值守和机动巡考相结合,全力做好保障。技术人员对重点频段进行不间断的监测监听,并将实时监测数据与考前建立的数据库认真分析比对,未发现异常信号,圆满完成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衡阳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