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解放大道与红湘南路交叉口文明交通劝导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掌上衡阳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交通志愿者公益岗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加强组内责任单位间的交流,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解放大道与红湘南路交叉口交通劝导组工作推进会,本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工作规范以及注意事项方面,重点培训了志愿者着装与值岗规范、工作职责等内容,希望志愿者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五要五不要”要求,以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助力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责任单位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规范志愿服务行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对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戴安全帽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此次会议使交通志愿者对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劝导技能及服务水平,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