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链长到一线丨刘正兴胡建福深入企业调研涉法涉诉问题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综合研究室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长刘正兴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建福一行,深入衡东经开区调研企业负责人被"限高"等涉法涉诉问题。

刘正兴、胡建福一行先后到朝阳重工、荣桓科技、和富铜业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等,随后在衡东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

座谈会上,朝阳重工、和富铜业、玉雄再生资源、创大冶金、大地泵业、荣桓科技等先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了企业负责人及近亲属被"限高"、影响企业正常发展等涉法涉诉问题。胡建福表示,会后将逐一核实情况,在法律和政策范围内,公平公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刘正兴对企业家们积极面对困难、纠正问题、寻求发展的决心和韧性表示肯定,对企业顽强拼搏、稳就业促增收的社会贡献表示赞赏。针对"限高"等涉法涉诉问题,刘正兴帮助企业抽丝剥茧分析问题,希望企业家心平气和地看待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矛盾摩擦,努力化敌为友,化危为机;树牢主动意识,发挥能动性,积极"纠错摘帽";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原地倍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法律和政策范围内积极为企业疏困解难,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茂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