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法治守护家园,文明伴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综合研究室

7月6日上午,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雁峰区天马山街道岳屏社区开展“法治守护家园,文明伴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岳屏公园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社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湖南省信息化条例》等法律法规及5G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等有关知识,并邀请局法律顾问、公职律师和铁塔公司技术人员就居民提出的债务纠纷、移动通信基站辐射等问题进行专业、细致、周到的解答。

当天,志愿者服务队共发放《民法典》、《5G网络建设政策告知书》和文明市民手册等资料3000余份。

局领导李文革、办公室、综合研究室、政策法规室、工业园区科、信息化和通信科、机关党委等科室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