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开展“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实务培训县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小企业科

3月30日,衡阳市“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实务培训县区行活动首场培训会在耒阳市中小企业园成功举办,该市60多家规模工业企业代表到会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是由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耒阳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耒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湖南德威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协办。中心将组织专业机构及专家赴全市十二个县市区巡回开展12场专题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品牌能力、品牌意识,促进全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是全市工信系统为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会邀请专家围绕“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战略品牌的意义及企业品牌战略解析、企业技术创新如何“破零倍增”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为企业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培训。会上,专家还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专门的解答。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企业充分认识到了品牌能力提升、技术创新的重要性,进一步清晰了国家相关政策,开阔了发展思路。与会企业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企业研发创新投入,力争研发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真正打造出一批“记得住、叫得响、走得出”的“湖湘精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