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市工信局召开产业链中层骨干人才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综合研究室


12月10日,市工信局召开产业链中层骨干人才建设调研座谈会。市工信局总经济师李文革主持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合力工业车辆副总工程师杨鸥、中科光电子生产总监阳亮、稀土新材料技术研发部工程师李坚等7名产业链中层骨干人才代表,以及恒飞电缆、燕京啤酒、古汉中药等5家产业链重点调度企业人事部门主管,就人才政策落实、高中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省、市人才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省、市人才工作调研调查问卷。

会议指出,开展产业链中层骨干人才建设调研,是省、市着眼人才事业长远发展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企业要借鉴古汉中药等企业的经验做法,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机制,确保所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市产业链联席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着力帮助企业破解人才需求难题;加强与市人才办联系,推动产业链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