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工信力量,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机关党委


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工信党员干部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12月8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子超带领局机关党员走进衡南县桐梓坡工农游击队旧址、衡阳党史馆,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同志们来到中共衡阳党史馆陈列大厅,参观“衡阳党风党纪百年展”,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参观“衡阳党史百年展”,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


随后,同志们赴衡南县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进一步学习、重温了以桐梓山工农游击队为代表的早期红军游击队伍的革命史实。在党所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武装起义中,1000余人的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是产业工人参加起义最多的一支部队之一,这支队伍的战士全部壮烈牺牲,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伟大贡献。


学习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抛头胪洒热血的壮举可歌可泣,工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工信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