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市工信局局长胡小刚带队深入雁峰区检查冷链 食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消费品工业科

1月19日上午,市工信局委书记、局长胡小刚带队深入雁峰区检查冷链食品加工企业加工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玉兰和消费品工业科、节能综合利用科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胡小刚详查看了衡阳希朵曼食品有限公司冷链加工环节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台账,指出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雁峰区就企业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小刚指出,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是责任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雁峰区要持续督促指导冷链食品生产企业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所有进口冷链食品生产企业全部按要求注册使用“湘冷链”追溯平台注并录入食品信息。督促企业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等6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湘市监食〔2020〕187号)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护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冷链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发生本地或输入性风险。

   雁峰区区长谢韬、科工信局局长苏飞燕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