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邹锟率局领导与全局女同志共庆“三八”佳节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工会

3月8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三八”庆祝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局领导与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共度佳节。

 

邹锟率局领导与全局女同志合影

 

庆祝活动设在秀美山林欢乐谷,开展了竹桥比赛、平衡木竞赛等趣味竞赛活动。邹锟率局领导参与活动之中。全局女同志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充分展现了工信女性风采。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气氛热烈而欢快。

邹锟率局领导与全局女同志参加趣味活动

 

邹锟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全局女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并带领局领导为全局女同志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并致以真挚的祝福,祝福全体“工信女神”青春永驻,魅力永存。

 

全局女同志合影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工作的疲惫,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更让全局女同志充分享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温暖。大家纷纷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必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工信事业贡献出巾帼力量。

局领导周子超、彭振霖、王翔、李文革、周玉兰、李笃清、万克俭、于训顺参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