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省工信厅李志坚副厅长一行来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组织人事科

3月23日,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一行来衡开展“加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参与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市委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领导、部分市直园区负责人及县市组织部部长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市县两级四大家班子、各相关单位干部队伍情况,重点汇报了有工信工作经历及与国有企业交流任职情况,指出了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工信干部队伍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志坚认真听取了汇报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李志坚指出,要深入贯彻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充分发掘衡阳工业潜力,建设培养高素质产业人才队伍,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


下午,调研组前往衡山科学城和白沙工业园,实地调研了万魔声学、上海交通大学 5G 材料与装备创新中心以及工业富联衡阳智造谷。李志坚深入了解了园区企业人才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经济效益等情况,对园区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园区要搭建优质人才引进平台,筑巢引凤,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团队入驻;二是要聚焦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打造产业高地,特别是高科技成果产业化,走在产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谭彬,省工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雷雨时,市工信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周子超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