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衡阳市工信局举行“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机关党委

铭记百年光辉历程,坚定砥砺前行信念。2021年414午,市工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党书记、局长胡小刚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十六条基本道理”,展开研讨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就是要在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智慧力量,永葆初心接续奋斗。要坚持学深悟透,厚植理论之基永葆政治本色,牢铸忠诚之魂涵养民本情怀,恪守为民之责强化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之力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胡小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确保长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做、督促检查推动学。领导干部要当好学党史的带头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打造现代产业强市,彰显更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