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湖南省原材料工业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原材料工业科

4月29日,湖南省原材料工业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吴毅龙主持。市政府领导胡水龙到会致辞,市工信局局长胡小刚出席会议,副书记、副局长周子超作工作汇报。

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全体成员、各市州、省试点直管县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各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水龙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他介绍我市工业发展情况,衡阳当前正在努力贯彻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市“一体两翼”建设,以现代产业强市为抓手,推进衡阳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副处长肖辉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2020年省原材料工业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14个市州工信局分管领导介绍各市州原材料工业情况。

张治平副厅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家政策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做好运行分析,提升行业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强化行业管理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原材料工作的组织体系。

   下午,参会人员一起参观调研了衡阳建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衡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大合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