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对接火爆,雁城接力“ 100个产品创新强基项目”帮困解难第三场(衡阳片区)服务对接活动气氛热烈!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办公室

9月16日上午,科技处和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联合组织的第三场“100个产品创新强基项目”帮困解难(衡阳片区)服务对接活动在衡阳举行。衡阳、郴州、永州等地区8家企业进行了需求路演,吸引了11家银行省市总行及市州分行、15家投融资及服务机构参与对接互动。活动中专家为创新产品、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支招、谋划、指导;工商、农业、建设、中国、交通、长沙、华融湘江、邮储等银行纷纷与项目企业互动,承诺提供资金支持;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股权投资协会、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等机构对企业提出的股权融资、技术攻关、产品推广等需求,对口响应;闻讯赶来参加活动的潇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柳鑫汇服务公司、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机构主动为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等需求。

活动现场,衡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刚致欢迎辞。科技处处长李润仑讲话、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行长彭敬恩代表银行、投融资及服务机构发言。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指导。

李润仑在讲话中提到:衡阳、郴州、永州三市都十分重视产品创新强基项目建设,到8月底,三市的项目年度投资计划都完成了97%以上,许多项目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和良好的经济效益。衡阳的项目累计突破关键技术23项,申请专利62件,已获授权28件,实现销售收入5.56亿元;郴州的项目累计突破关键技术33项,申请专利50件,已获授权18件,实现销售收入6.54亿元;永州的项目累计突破关键技术34项,申请专利28件,已获授权18件,实现销售收入4.02亿元。

路演结束后,中科光电、金业环保、锐恩电子等企业分别与建行、交行、农行、股权投资协会达成了信贷意向。

会后,参会企业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实、准、快”,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希望以后多一点这种活动。

服务对接活动9月24号还将在邵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