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党务干部培训暨文明创建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和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履职能力,11月19日,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局党务干部培训暨文明创建业务培训班,局四级调研员麻建华主持培训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受邀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实务、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活动经费的使用管理培训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内容充实,深入浅出。随后,与会的同志进行讨论交流,并就文明创建、党建活动经费规范使用、主题党日创新开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新方法、新思路。

周子超同志强调,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切实行动,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前谋划。认真学习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业务,谋划在前,熟悉政策,精通业务,提高工作水平,严格按程序和制度抓好工作,做到坚持创新,打造特色;三是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将党建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巩固党的宣传思想阵地。

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于训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玉兰出席培训会。工信系统全体党务工作者、文明创建业务工作人员及今年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