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陈飞在走访省工信厅时强调: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 确保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省工信厅

2月7日是虎年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省政府副省长陈飞来到省工信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全体厅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慰问。
    在厅机关大会议室,陈飞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信部门去年取得了好的成绩。新的奋斗又开始,工信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希望同志们踔厉奋进、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飞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稳字当头,紧紧盯住制造业占比达到30%、实现5个万亿级行业、20个千亿级产业等目标,做好细化分工和任务倒排,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要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层层传导压力,加大龙头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企业纾困帮扶力度,不断壮大市场主体。要加强宏观形势的研判分析,引导企业更好把握市场趋势,赢得主动。要清醒认识我省工业发展在中部地区面临的标兵越来越远、追兵越来越近的竞争态势,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
    毛腾飞表示,陈飞副省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既是给我们加油鼓劲,也是给我们提要求、压担子。新的一年,工信部门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落实好陈飞副省长的讲话要求,对工作的谋划思考更精深一点,对经济运行的分析更精准一点,对工作的推动力度更大一点,坚决完成好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