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织密筑牢工业生产安全防线 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原材料工业科

817下午市工生产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朱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组建衡阳市工业生产安全专业委员会的通知,对衡阳市工业生产安全专业委员会组建方案》《全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朱春光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起工业生产安全工作的底线责任。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研判本行业领域工业生产安全监管形势,精准查找监管漏洞,坚决履行监管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业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查督导,强化协作配合,迅速扎实开展全市工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大检查行动,确保全市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