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业文明创建工作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掌上衡阳

    31日下午,市工业文明创建工作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工业文明创建组下阶段重点工作。工作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市工信局局长邹锟宣读了《衡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业文明创建组主要职责分工方案》,就工业文明创建工作组及各成员单位文明创建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下一步,作为牵头单位,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强化牵头抓总、督促指导和经验总结,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市工商联、松木经开区等单位分管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分别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推进工业文明创建工作组工作,圆满完成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市创建办督导组组长贺定华就工业文明组文明创建工作具体实施内容进行了强调。

    朱春光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决战决胜之年,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要坚定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要全面把握文明创建测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督查考核,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凝聚力量,助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